首頁 » 新聞中心 » 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
K-Planning 日本防音室 為您打造安靜舒適的空間
點閱 3229
06月04日,2021  -  http://cinetec.taudio.com.tw/news_detail.php?cinetecnews=4

■適用各種防音需求

 

可當樂器練琴室、視聽室、直播室、小型會議室、電子影音製作

 

、研究試驗檢查室, 或疫情期間怕吵到家人的線上教學、上課、遠端線上工作等等, 通通都可以。

 

■能阻隔30-40分貝的音量

 

K-planning日本防音室的板材結合了吸音材料、隔音材料、空氣層多層加壓複合一體成型, 同時採用防震結構搭建, 能有效阻隔30-40左右的分貝音量, 不會吵到家人或鄰居。

 

■組裝簡便,可以異地重組

 

可以在短時間(3-4天)內組合完畢, 搬遷時可以拆卸,異地重組。

 

■組合式安裝,不會破壞裝潢

 

K-planning日本防音室可以直接在室內進行組裝,形成屋中屋, 不用敲磚敲牆, 完全不會破壞到現有的裝潢。

 

■多款尺寸可供選擇, 也可依需求客製

 

K-planning日本防音室有多種制式化的坪數尺寸可選, 從0.8禢禢米到6張禢禢米 的大小皆有。也可客製化您所需要的尺寸。

 

防音室表面為木紋印刷, 有多達60種可供選擇。同時內部壁紙也有多款可供挑選。

 

■日本製造、品質有保障

 

全部零組件皆在日本製造完成, 原裝進口台灣再進行組裝

 

 

如對防音室有興趣想進一步了解的朋友

歡迎隨時來電04-23862252

台灣總代理:台音公司

音響動態
台音與享映合作舉辦新品牌荷蘭 Final 首次公開亮相試聽會,邀請了香港音響大師 - Carver 為主講人,發表會上將著重於數位串流以及 USB 線材如何在 Hi-End 音響原理上呈現極致美聲 此次音響盛宴,地點在台音總公司三樓頂級劇院,邀請音響界的各位前輩及媒體共襄盛舉。 【Carver Lai 經歷介紹】 ◆ 香港囤門人稱音響大師, 為"Living in Style"公司聲學總監 ◆ 設計「濾波器」與 「線材」的音響技術行家 ◆ 喜愛樂器,擅長爵士鼓 ◆ 精準調和空間與整套的音響系統 ◆ 追求「傳真寫實」的音響美學 ◆ 曾從事飛機機電工程設計等重要電子元件相關工作  View More >>
總公司
台中市南屯區龍富路3段655號
TEL:04-2386-2252
FAX:04-2386-2330
tat.audio@msa.hinet.net
台北公司
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3樓3A31
TEL:02-2758-8569
Follow us on
Designed by Gi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