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FT系列
Paradigm MILLENIA CT 2.1揚聲器組合
完美的與Apple TV 和其他A/V 訊源相結合 ,這是一個主動式多音源音響系統,無需外接擴大機!Millenia CT 有一個無線數位流接收器,可連接AppleTV或Apple的AirPort Express,無需複雜的設置,即刻享受驚人的音質。重低音可直立放置也可平躺,一樣可感受到深沉有力的低音。
實售價 NT  $56000.
CRAFTED IN CANADA
  • 完美的與Apple TV 和其他A/V 訊源相結合

    Millenia CT是一款高性能的設計,靈感來自榮獲Sound & Vision's年度產品殊榮的MilleniaOne揚聲器,這是一個主動式多音源音響系統,無需外接擴大機!

    簡單套裝組合的Millenia CT 有一個無線數位流接收器,可連接AppleTVAppleAirPort Express,無需複雜的設置,即刻享受驚人的音質。高性能的重低音可直立放置也可平躺藏在沙發下,一樣可感受到深沉有力的低音。

總公司
台中市南屯區龍富路3段655號
TEL:04-2386-2252
FAX:04-2386-2330
tat.audio@msa.hinet.net
台北公司
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3樓3A31
TEL:02-2758-8569
Follow us on
Designed by GiLE